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空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空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像是家裡的空調。一會兒吹出“冷風”,一會兒又吹出“熱氣”。就拿下面一件事來說吧。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每天晚上媽媽都會布置一些作業給我寫。一次因為我想快點去玩,所以就胡亂地寫了一通然後就去玩了。此時此刻我不像一個在吹暖氣的空調,不僅覺得心裡十分暖和,而且外面的空氣也十分暖和。這時候的我就你正在打暖氣的空調。第二天媽媽開始批改作業了,她批改完口算本以後。媽媽彷彿學會了《晶瑪戰士》中的“天火之怒”!大發雷霆地吼道:“你看看,看看呀!啊!這就是你的作業!!四十題有幾題是對的?”說著便給我了一記耳光“一題抄一百遍!抄不完不許睡覺!”說完只聽“砰!”的一聲,媽媽把門關上了。這時的我好像走在冰天雪地里,自己還不時地”吹涼風“唉!當時為什麼要圖快呢?

  你們大家說,我是不是像空調一樣忽冷忽熱?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我是“空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