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我最後點點力氣也在耗盡,森林裡的任何角落都找過了沒有一隻動物,再這樣下去,我可要倒下了,我這一倒就再也起不來了,我可不能就這麼死了!我可是世界上最後一隻動物老虎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連一隻小老鼠都吃不到,還是進城吧! 

  進了城,我看許多人擠在那裡艱難的挪着走。我先吃五個填飽肚子。於是,我長嘯一聲,先讓他們做好獻身的準備。誰知我這一嘯哪裡是原先的猛虎呀!簡直是病貓嘛!他們都回過頭看我,我本以為他們會驚慌失錯的逃走。沒想到他們居然說:“看,有一隻老虎,好久沒有吃老虎肉了!上,別讓它跑啦!”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我以為我的威風如舊呢?可當他們拿着槍,繩,刀漸漸逼我而近,這時我才感到危機,我立刻逃跑,可我感覺到力不從心。我被捕到了。 

  我看着天,天上幾乎沒有一絲陽光!我絕望的閉上了雙眼,我很惋惜,為人類惋惜,我不在乎我的犧牲,可我在乎這顆以前美麗而沖滿生機的星球:地球!我死了,世上的所有動物死了,接下來會死的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