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深海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深海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在某一天,我會失去和我朝夕相處5年的你,一直以來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你。所以我說,只是在做夢,夢醒了,夢裡的一切都破碎了……

  現實是一幅長長的畫卷,真真切切地描繪着身邊的事,我來不及抹去你倒下時被定格的畫面。於是你蒼白的面孔、弱小的身影在我的腦海里漸行漸遠,飄搖到一個我觸摸不了的地方——天際之國。

  天國一定很美,美到讓你丟下了我們,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我……

  可你還不能走啊,因為你還沒有帶走我的淚滴。

  你不是說過嗎,讓我流淚真是一件難事兒,我的淚是稀世之寶,你希望擁有它。但你還沒有見過我的淚是什麼樣子,就走了,就放棄了。

  你離開的那天,濕濕蒙蒙的淚,星星點點的雨交織在一起。好像有東西孕育在我眼眶中。抬頭望天,灰藍色的天看得不真切。不知是那雨霧朦朧了天,還是那眼眶中的液體迷離了這個一直延伸到你新家去的穹廬。

  世界好美,但相框中的你笑的更美!

  潔白的衣衫,笑容燦爛的你,純潔無瑕,是不是天使呢?是啊,你就是誤墜凡間的天使,一個總要回歸故里的天使。現在,時間到了,你慢慢地飛走了,回到天國。可惜的是,即使在離別之際,我始終也沒流下淚。那些快要奪眶而出的液體最後被我扼殺在搖籃中。

  我是深海魚。當我和一群哭得稀里嘩啦的女同學站在一起,我是顯得那樣的格格不入,沒有紅紅的眼眶,沒有淡淡的淚痕,很麻木。也許有人會說,既然感情不好,就不要來了。

  但我是深海魚。至今,仍沒有任何人看見深海魚的眼淚。可是,沒有眼淚,並不代表就沒有悲傷。我忽的想起了一句話,“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悲傷。可那只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我想深海魚也是有淚的,只是它的淚水已經和海水交融在了一起,分不清了。不相信,就去嘗一嘗大海,試試它的味道是否和眼淚的味道一樣,讓人感到酸酸的,澀澀的……

  我是深海魚,海是我的淚。

  因為是你,所以那海是如此的寬廣遼闊。

  重慶市豐都中學八年級 王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深海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深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