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醜小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醜小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一生下來就是小鴨子,並不是天鵝。每個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會幹了不起的事!想反,有的小鴨最後真的變成了醜小鴨,而有的小鴨卻經過了精神考驗,向天空衝去。張開翅膀展現最華美的自己。而我就立志要當白天鵝,而不甘願做醜小鴨!

  如果每個人都想成為白天鵝,那麼必須接受考驗,白天鵝不是溫室里的花朵,他是北極的野草,高傲的立着,堅韌,挺拔!

  在以前,我很自卑,自卑到連老師都要放棄的那種,我常常在課堂上發獃,想象自己擁有強悍的力量,一下過去,便將欺負我的人撂倒在地上,然後看着他們一臉驚愕的樣子,得意的揚長而去。我常這樣想,可世界依然沒有發生變化,欺負我的人依然在欺負我,老師依然在教書,世界並沒有因為我的想象而顛覆。

  我就在痛苦中渡過了一天又一天。苦悶無處發泄,於是將所有的煩惱傾訴在一個密碼本上。可是,不幸的是它被他們看見了。他們扔過來扔過去,我默默的站着,我知道他們玩夠了會還給我,不巧的是班主任進來了,他拾起我的密碼本,拂去上面的土,用心看了幾頁,然後說:“放學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放學了,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進去后,發現老師正用紅筆在我的本子上寫畫,老師看見我,點頭示意我進去。眼睛一瞥,看見本子上的圈圈點點,內心不由得翻江倒海,各種猜測在我腦海中閃過,最後定格在一個念頭上:發現就發現了,大不了就是收拾一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老師卻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其實你的作文功底很好,為什麼不努力呢?”聽到老師的話,我腦袋“轟”一聲,然後一片空白。

  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一學期后,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陽光、開朗,老師也為我驕傲!我的羽翼已經健全,翅膀也早已強健。或許,我,可以騰空而起。

  《醜小鴨》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他為什麼會成為白天鵝?而他的兄弟姐妹不行呢?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重要的是你怎麼衝刺!

  甘肅平涼涇川縣涇川縣涇明鄉中學初一:搖曳的蘋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醜小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