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這樣的人 

  我是一個愛唱歌的人,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我總是哼個不停。 

  早上,走在上學的路上,太陽公公剛剛起床,小鳥便唱起了歌,我又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歌,越唱越大,一邊唱歌,還一邊轉起圈來,活像一隻蝴蝶翩翩起舞。 

  下午放學回家,我更是“合不攏嘴”,媽媽早就料到我辦事不妥,說了好幾次,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果然,有一天下午,媽媽去廠里有事,再三叮囑我水燒開了,馬上就要關掉。我聽得不耐煩了,就說:“好了,好了。……”趁媽媽出去了,我又不由自主地唱起歌來,唱了一個鐘頭,覺得有點渴,就去喝水,突然,我聞到了一陣臭味,這是我才想起煤氣還沒有關。到了廚房,剛想把燒開的水端到桌子上,因為水太燙了,把我的手燙到了,氣味越來越濃了,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了,急忙把燒開的水端下來,我撲在媽媽的懷裡,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下次在也不敢不聽您的話了。”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沒事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