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調也愛“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也愛“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寢室發生了一件怪事兒。 

  話說那天天氣炎熱,空調“老爺”在“辛勤”地勞動。寢室的同學們正在享受這令人舒適的勞動成果,那叫一個爽字了得! 

  可惜好景不長,只聽“砰”的一聲響,我們都不知出了什麼事,經檢查原來是年邁的空調“老爺”罷工了。屋裡的溫度頓時升高了,大家熱得好像在十個太陽下跑步,頭上不時冒出汗,我也一個勁兒地說:“熱死了!熱死了!” 

  一位身穿漂亮裙子的女生聽到了,連忙向我們寢室走來,看看怎麼回事。說也奇怪,那個女同學剛走進寢室,空調“老爺”“吱咯”一聲,突然啟動了。冷氣立刻源源不斷地送出來,房間里不一會兒就恢復到剛才的溫度。女生一見,不以為然地撇撇嘴說:“切!我還以為空調真的壞了呢!”說著就轉身往回走。 

  誰知她前腳剛走,空調“老爺”後腳就又停工了!我驚奇地說:“咦!怎麼女同學一來,空調就開工了呢?她一走,又關閉了!難道空調真的也愛‘色’?”室友們聽了哈哈大笑,從此,我們寢室有台“色”空調的說法就流傳開了。 

  這還真是件怪事兒。看來這空調也像人,愛美色養眼呢! 

  指導老師:周曉英

您正在瀏覽: 空調也愛“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也愛“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