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淘氣包,也是一個書迷,想加深認識我嗎?請看看下面的自我介紹。

  我的個子高高的,剪着齊耳短髮,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珠在眼眶裡打轉轉,我的眉毛很黑很彎,像一彎月牙兒,每當大家提起我的眉毛誇讚好看時,我總是高興地眉飛色舞。我呀,非常淘氣。每天爸爸回家,我就會纏着爸爸,在他的手上“盪鞦韆”,在他的脖子上“騎大馬”,不怕你笑話,我三歲時爸爸就成了我的“小小健身器”。就因為這,從小大家都叫我“淘氣包”。

  我是一個十足的書迷,不是我自誇,說起來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當我在圖書館看書看入了迷,十個大力士也休想把我拉走;如果遇到了我喜歡的書,死活也要讓爸爸媽媽把書買下來,我才肯罷休。有一次,我在書店看書,我看得入了迷,天黑了,下雨了,我都不知道,至到爸媽來找我,我才發現,我整整在書店呆了六個多小時!現在,我家裡的書堆得已經比我還高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使我開拓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我願一直和書做好朋友。

  猜到我是誰了嗎?告訴你吧,我就是雙流實驗小學五、七班的楊思穎。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