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心理空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心理空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心理空調”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空調作文 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這個夏天熱死人了!知了在樹上叫着,太陽把大地曬得白花花一片,一絲涼風都沒有。汗水不停地流,衣服都濕透了。聽說武漢都有人被熱死了。

  冬天到了,外面下着大雪,北風呼呼地刮著。人們都圍坐在火爐旁邊不敢出門。因為天氣太冷,生病的人很多,醫生都忙不過來了。

  如果夏天和冬天都能像春天一樣舒適溫暖該多好啊!夏天不流汗,冬天不用穿厚厚的棉襖,可是,怎樣才能實現這個願望呢?我決定發明一種特殊的空調。有了這種空調,人們再也不怕冷和熱,再也不會那麼容易生病了。這種空調是植在皮膚上的一塊小芯片,它能調節身體的感覺,將全身調為最舒適的狀態。我把這種空調命名為“心理空調”。

  我做了七七四十九天的研究,收集了世界各地的三百多種最新的電子產品資料,請教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和科學家,終於做出了這枚植在身上的小芯片。芯片上有個按鈕,它是調節冷熱的溫控器。我把它放在自己身上做實驗,冷熱調節自如,真是舒服極了!“心理空調”就這樣發明出來了。

  我申請了“心理空調”的專利,一家電子工廠很快生產出這枚小小的芯片,並投入市場。全世界都轟動了!大家都爭着去買“心理空調”。報紙和電視稱這一產品是跨世紀的發明。人們可以不分季節穿自己想穿的衣服,無論是酷暑炎炎還是冰天雪地,都感覺如同春天。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問:“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心理空調‘呢?”告訴你們吧,這是我的夢想。我現在必須要好好學習,學到更多的知識,長大才能實現這個夢想,研究出真正的“心理空調”,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心理空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心理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