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蚊子的戰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蚊子的戰爭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蚊子也隨之而來,它們好像敵軍隆隆的轟炸機,成群結隊地在我們耳邊“嗡嗡”地飛來飛去,搞的我們一家人心神不寧。於是,我與蚊子的戰爭開始了。

  第一回合:手戰

  今天早晨,我在陽台上看書,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陽光下。六隻細長的腳,一個尖尖長長的嘴,兩對翅膀在空中高頻率地振動,咦?這不是我尋找已久的蚊子“朋友”嗎,他正慢悠悠的向我飛來。“這是你自找的!”我心裡暗暗地想。於是,我的目光從書上轉移到了這渺小的蚊子上,目不轉睛地盯着它,手悄悄地做好了準備。他好像當我不存在似的,還漫無目的地在空中飛翔,慢慢地停在了書桌上,說時遲那時快,我瞅準時機,手猛地想蚊子打去,可他靈活得像一隻猴子,在我手心將要觸碰到它的那一瞬間,悄聲無息地飛走了。我的手像饅頭一樣紅彤彤的,而那隻可惡的蚊子好像在角落裡幸災樂禍,嘲笑我動作笨拙,嘲笑我的無能。我氣呼呼地想:可惡的蚊子咱們下一回合見!

  第二回合:蚊拍戰

  在上一回合中,我軍大敗,在第二回合中,我請來了滅蚊專家——蚊拍將軍。那無惡不作的蚊子今天必死無疑了!只要蚊子的一根毫毛觸碰到蚊拍將軍的鐵絲網上,那就做夢也別想飛出去了,最後蚊拍將軍會把那隻倒霉的蚊子烤成香噴噴的“蚊子干”那隻蚊子就再也猖狂不了了!說著,我指揮着蚊拍將軍上陣了。

  沒過多久“敵人”的“轟炸機”(其實是蚊子)又開始轟炸了,我軍也不甘示弱,我指揮着蚊拍將軍所向披靡,戰無不勝,還有幾隻蚊子竟然自願跑來送死,敵人死的死,飛的飛,不一會兒,數十隻蚊子變成了我的手下敗將。這一回合敵軍傷亡慘重,我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第三回合:蚊香戰

  上一回合,多虧蚊拍將軍幫了忙,讓我軍僥倖扳回一局,這不,蚊子軍團又向我軍宣戰了:“咱們兩軍開戰打成了平手,這一回合是決勝局,咱們戰場上見!”於是,我軍急忙調集人員,我從商店裡請來了相貌平凡,卻能在戰場上演武使拳的蚊香大哥幫忙。我讓蚊香大哥點着了火,向敵軍投“煙霧彈”,不久,刺鼻的煙霧彈在空中飄散開來,敵軍聞到了這股嗆鼻的味道,便想衝出我軍的包圍圈,可是,唯一的出口已經被我軍堵住了,敵人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像沒頭蒼蠅似的到處亂撞。不一會,敵人有的被蚊香大哥的煙霧彈熏死了,還有的被我軍當俘虜當場消滅了。敵軍大敗。

  我與蚊子的戰爭結束了,蚊子再也不會光臨我家了。哈哈!這場戰爭二比一,我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浙江省普陀六橫中心小學四年級:鄭乃嘉

您正在瀏覽: 我與蚊子的戰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蚊子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