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學名叫蛙,青蛙是人們對它的愛稱,自古以來,人們都把他看成是除蟲專家。 

 。

  無尾目是生物從水中走上陸地的第一步,比其他兩棲綱生物要先進,雖然多數已經可以離開水生活,但繁殖仍然離不開水,卵需要在水中經過變態才能成長。因此不如爬行綱動物先進,爬行綱動物已經可以完全離開水生活。青蛙除了肚皮是白色的以外,頭部、背部都是黃綠色的,上面有些黑褐色的斑紋。有的背上有三道白印。 

  青蛙前腳上有四個趾,後腳上有五個趾,還有蹼。青蛙頭上的兩側有兩個略微鼓着的小包包。那是它的耳膜,青蛙可以通過它聽到聲音。 

世界各地都有青蛙,但目前在全世界迅速地減少,主要原因是環境污染造成的,還有氣候的變化,外來物種的侵入,由於人類擴張造成棲息環境的縮小等原因。人類的生活擴張是青蛙不斷的減少,現在很少能在森林和沼澤中見到青蛙。 

我希望大家要保護環境,讓青蛙增多起來!!!

您正在瀏覽: 青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