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青蛙 

  青蛙是一種益蟲,但你們知道嗎,青蛙也有一個屬於它們自己的家呢?有很多人會回答:當然有了。可你們有些人會去傷害它們嗎?有人無語,這種事就在昨天發生了。 

  昨天,我和奶奶去田裡摘絲瓜等蔬菜,好讓我中午吃飯吃得多一些,在摘絲瓜的同時,奶奶卻一直向別人家的田裡望,我順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見一群和我一般高的小朋友在田裡抓青蛙。我走過去一邊用憤怒的眼光看着他們,一邊在心裡想:難道他們不知道青蛙是益蟲嗎?不知不覺己站在他們面前了,見他們正在朝一個青蛙洞伸手了。這時,我手中正好有一根棒子,當他的手早伸向洞里時,我狠狠地打了他一下,他破口大罵:“你為什麼打老子,老子在抓青蛙又沒有惹你、、、、、、”我說: “你罵夠了沒?你們難道不知道青蛙是益蟲,對莊稼有好處的嗎?你們這樣做,對嗎?、、、、、、。” 

  聽了我的話后,他們一個一個地低下頭,從背上取下那個裝青蛙的尼龍袋,對青蛙們說了一聲:“對不起”后,就打開把它們放了出來,便灰溜溜的走了。頓時,田野里響起了一陣陣蛙鳴聲,彷彿在為我演一首歌。 

  回家了,我感覺今天心情很舒暢。

您正在瀏覽: 青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