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青蛙。夏天,我也常常去池塘看青蛙。 

  青蛙很喜歡躲在草叢裡,偶爾也叫幾聲。它們叫的最歡的時候,大多是在雨後。每當這時如果有一隻在叫,旁邊的青蛙也就跟着叫了起來。幾十隻甚至幾百隻青蛙"呱呱叫個不停,那聲音能夠傳到幾百米以外,像一曲氣勢滂沱的交響樂! 

  青蛙的身子胖胖的,有的身子足有七八厘米長。他們披着黃綠色或深綠色的衣裳,露着雪白色的肚皮,像一位大腹便便的人士。它們的頭又寬又扁,像一個三角形,臉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長着大嘴巴,小鼻子,嘴巴還不時股啊股的。可愛極了! 

  青蛙愛吃小昆蟲,觀察它捕食的動作才有趣呢!有一天,我靜靜的蹲在池塘邊的大樹後面,細心地觀察着。一隻青蛙猛得向前一躥,舌頭一勾,又落在地上。小飛蟲不見了,青蛙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耐心的等待着。 

  青蛙真是捕蟲的能手,聽農民伯伯說,要是算起來,一隻青蛙一年之內至少可以消滅一萬隻害蟲,青蛙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青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