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熱愛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熱愛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屹立在亞洲的東方,三千年來始終都屹立不倒,你擁有着三千年的古國文明,在許許多多的困難之中你都依靠着自己的努力,讓自己面對着這些困難,不管是多少年的摧殘,亦或者有多少的磨難,你始終靠自己的努力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你擁有着千百年來智慧的結晶,始終都是文明古國的象徵,雖然你沒有金光閃閃的金字、沒有巴特農神廟、沒有空中花園、也沒有象徵著愛情的泰姬陵。不過你卻擁有世界八大奇迹的萬里長城,這是凝聚了我們中國文明的精神象徵,不管是精神上的萬里長城還是實質上的萬里長城在我的祖國這些都存在,是我們國家的真實象徵。 

  我的祖國,你用你傷痕纍纍的身體養育了我們這千萬條鮮活的生命,在國家的南北兩側伸出了千萬條鐵的臂膀,教會我們要堅強,讓我們在困難面前不要妥協,不管是遠古時代的戰爭還是當時的科技這些都體現着我們的祖國文明,在當時的艱苦條件下,我們的先人依然可以發明活字印刷術、指南針、火藥、造紙術,這些都為人類的發展提供了空間,而這些無不體現這祖國的文明,國家的強盛,和億萬人民的團結一致。 

  不管是遠古還是現代我們祖國的人民還是一樣的團結一致,汶川的地震打不倒我們,唐山的地震也打不倒我們,不管有多少苦難,國家的人民都會團結起來,一起面對,所以再多的困難在我們面前我們也不會害怕,當八國聯軍侵華時雖然我們沒有勝利,鴉片戰爭時我們也節節敗退,但是我們千年的智慧和人民的團結無畏,使我們最終還是戰勝了險境,反敗為勝,這不單單是人民的團結還有人民對國家的愛,使的國家最終轉危為安。 

  我敬愛的祖國啊!這麼多年來你始終都在哪裡,對我們的愛不變不移,雖然現在你不是以前那樣在國際上佔據首要位置,但是你始終還是泱泱大國,這是不可以改變的事實,你不僅擁有燦爛的文明,美麗的風景,還擁有千萬年來精神的象徵,不管是千年前還是千年後我都相信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智慧去迎接新的自己。 

  不管你現在有多少的困難你都在不停的努力,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是那麼的努力,你讓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也讓你的真實的自己展露出來,這就是我敬愛的祖國,永不言棄的祖國——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熱愛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熱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