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劍鋒從磨厲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諺語正適合我學溜冰的過程。 

  一天,我和媽媽去廣場學溜冰,一開始,我以為溜冰就像走路一樣,我便‘走起了路’媽媽見了笑着說:“你那樣溜那所有人不都會溜冰了嗎?”媽媽便扶着我讓我溜,雖然我總是摔倒,但我不氣餒,小心翼翼的溜,媽媽說:“放開點!”我便放開溜,但沒到五秒我就摔倒了,我生氣了。一屁股坐在地上,這時爸爸來了。他說:“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我們家門口有一塊石頭,上面有一個小孔,你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雨點滴的,雨滴的力量雖然小,但是它常年累月總滴在一地方,這叫作滴水穿石,只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做什麼都能成功!”我聽后,恍然大悟。便爬起來學。 

  現在,我都能在車川流不息大街上溜! 

  滑冰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