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溜冰,所以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一開始穿起來感覺重重的,連腳都抬不起來,而且都站不穩,這讓我很沒有自信。

  晚上,爸爸帶我到樓下學溜冰,我好幾次都差點兒摔倒,幸好爸爸扶着我,要不然我早就摔得不成模樣了。我看到別人都滑的很好,而我卻這麼笨,我感到非常尷尬。我心想:他們都練得那麼好,而我卻一點也不起眼,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到他們那個水平呢!這時,爸爸對我說:”“凡事只要儘力而為就行了,他們也都是經過努力才能練成這樣的。”聽了爸爸的話,我更加有自信了,所以我每天都在家練習,兩天就學會了溜冰。我非常高興!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儘力而為,不輕易放棄,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