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作者:張浩琨 

  暑假裡,天氣非常炎熱,我報名在渭河公園的“陽光水世界”學習游泳。 

  每天上午我都要早早的來到公園,因為公園的景色太美了!天藍藍的,草綠綠的,柳樹長得非常茂盛,長長的枝條垂落下來,坐在下面非常涼爽。周圍美麗的花兒散發著清香,湖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裡游來游去。旅遊池裡的水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像一面大鏡子,所以我非常喜歡來這裡學游泳。 

  剛開始學游泳,教練教我們基本動作:憋氣、踩水、划水、在水中走,我練着練着就不耐煩了,就和其他同學在水裡玩了起來。剛玩一會兒,教練就喊開了:“張浩琨,你怎麼不練了?”我說:“教練,這個太簡單了,你還是教我們真功夫吧。”其他同學也跟着嚷嚷起來:“老師,這個我們都會了,你還是教我們真本領吧。”

  教練說:“基本動作是學習游泳的第一步,只有認真對待,才能學會游泳。下面讓張浩琨給大家試一下。”於是教練給我示範了一下,就讓我游。我趴在水裡,身體失去了平衡,我不會在水裡憋氣,嗆了好幾口水,在水裡亂撲騰,最後教練把我救了上來。從此以後,我練習時從不馬虎。 

  有一回,天下大雨,我就不想再去學游泳了,媽媽說:“幹什麼事都要不怕吃苦,堅持不懈,才能成功。”我來到游泳池邊,看着冰涼的池水,我又想退縮。這時教練說:“不要怕水涼,不吃苦,哪能學到真本領”。於是,我在教練的帶領下,認真學習。 

  經過二十多天的艱苦努力,我學會了仰泳、蛙泳、自由泳,並在最後的比賽中得了第一名。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學本領要重視基本功的學習,要不怕吃苦,不怕困難。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