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過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雷電過後

  劉千祥

  “媽媽上班去了,你在家要注意安全哈!”話音剛落,媽媽輕輕地帶上了門。媽媽前腳剛走,我急忙撲到電腦桌前,狂玩“穿越火線”的遊戲。子彈的飛越聲,炸彈的爆炸聲,中彈的慘叫聲……真是太激烈、太過癮了!

  可過了一會,忽然一陣閃電劃過天空,緊跟着是一陣雷鳴,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我忽然心跳加速,猶如高空落地的彈力球般。院子里的大槐樹被肆虐的狂風吹得東搖西擺,小草也被折斷了腰,鄰居家裡的白色襯衣被吹落在大槐樹上斜掛着正對着我,在陰暗的天色下像個鬼影。頓時,我嚇得喉嚨像是被石頭堵住一樣,連口水也吞不下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剎那間我的手掌不斷地出冷汗,背脊骨猶如降低了一百度,打遊戲時沸騰的熱血也瞬間凝結在了一起……漸漸的雨小了,一陣微風拂來,它彷彿是我的救命大俠,幫我吹走了閃電、雷鳴和暴雨,趕走了魔鬼,再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地停了,天也慢慢晴朗開來。

  我站起身,走到窗邊。極目遠眺,驚奇地發現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看着這色彩斑斕的彩虹,我不由得想到,雷雨過後的彩虹如同人生,難道不是嗎?有一首歌的歌詞不是這樣的嗎?“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總要經歷一些風雨挫折,想要看到掛在天邊那道美麗的彩虹,就不能被風雨擊倒。的確,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這些怎麼能體現真正的人生呢?

  和平街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千祥

您正在瀏覽: 雷雨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