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轉載)

  夜風吹拂着,空氣中飄蕩着一種大海和田禾相混合的香味。柔軟的沙灘上還殘留着白天太陽炙曬的餘溫。那些在各個工作崗位上勞動了一天的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着軟綿綿的沙灘上;他們浴着涼爽的海風,望着那綴滿了星星的夜空,盡情地說笑,盡情地休息。 

  ——摘自《海濱仲夏夜》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色彩斑斕的夢,我也執着地追求着。 

  我是一個熱愛寫作的女孩,每次讀到好的文章,每次看到徵文啟示,我總會在繁忙的學習中抽出時間去寫,去投------ 

  第一次投稿,我足足寫了四篇文章,滿懷希望地把這珍貴的郵件塞進郵筒,思緒彷彿也隨着文章飛了起來。一天,兩天,三天------時間漸漸逝去,每當黃昏來臨,郵筒旁,總能看到一個瘦弱的身影,焦慮地望着什麼------那是——我,在傻傻地等待,等待那四篇稿件的迴音。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我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每當作文課來到時,老師總是回表揚我經常去投稿,而有的同學卻在下面起鬨:“經常投,就是一篇也沒投中!”這時的我羞得滿面通紅,恨不得鑽到地下去。

  回到家,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望着自己寫的那些殘字文稿,彷彿看到了自己身上的累累傷痕。經受了失敗的洗禮,我必須再次振作起來,我總是默默地鼓勵着自己:哭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只有去努力拚搏,成功才會向你招手!一次又一次地寫,一次又一次地投,面對我的,當然是失敗。失敗把從前那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現在這個堅強的我。 

  漸漸的,我幾乎淡忘了那四篇文章------ 

  然而今天,我的執着終於感動了編輯老師,我的“友情”一詩在《未來作家》上發表了!剛剛聽到這個消息,我幾乎有一點不相信,好似置身於夢境一般,一種喜悅,激動油然而生。幾天後,我又收到了兩位小讀者的來信,他們希望和我做筆友,我的眼淚再次流了出來,但這次與上次不同,經過了風風雨雨,這次的淚水中飽含着酸甜苦辣。捧着那兩封信,聞着那報紙上油磨的香味,我醉了,我痴了------ 

  是啊,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經歷了這一次次風吹雨打,讓我更加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