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風雨後,風雨過後有晴空......”2008年5月12日這是一個令全體中國人悲痛的日子。因為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汶川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可是卻在地震的幾秒鐘里變成了一片廢墟。這個美麗的地方,由於是大熊貓的故鄉而聞名中外。然而僅僅在幾秒鐘的時間裡,地震引發的山體滑坡,泥石流使它的美麗付之一炬。所有的建築,依山而建的房舍和村落,都沒能逃過這毀滅性的災難。 

  我看到這樣一條消息;“在一所學校有21個班級,每班大約60人。在地震的轉瞬之間里,有17個班被埋在廢墟里。”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時,不由得痛哭失聲。也第一次感到了在災難面前,我們的生命是那樣的脆弱。那些鮮活的生命,本應該坐在明亮教室里學習。快樂的生活。可是.......死去的同學再也不能復生,活下來的同學更要懂得珍視生命。不要沉淪在悲痛中不能自拔。擦乾眼淚,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的祖國親人不會放棄,不會拋棄,永遠都會支持幫助你們戰勝所有困苦和磨難。“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把這場災難當作我們成長中的一次歷練,人要學會勇敢堅強的面對一切,只有這樣才能成為未來的主人。 

  我雖然不能作為志願者(因為我是一名小學生)去救助你們,但是我會為你們默默祈禱,盡最大的力量幫組你們。希望你們早日走出陰影,讓你們知道明天會更好。 

  要知道———風雨過後總會是晴空 。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