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雷聲震耳欲聾,雨嘩嘩地下着,路邊的積水已經淹沒了膝蓋。放學了的陳秀芳站在學校商店的屋檐下,不知所措的望着前方。突然,從它背後“竄出”了一把傘。那把傘輕輕地落在她的手上。他轉身一看,原來是王明。王明是陳秀芳的“天敵”,經常與陳秀芳鬧矛盾。只見王明俯下身來捲起褲腳,走下台階,蹲下身來,示意讓陳秀芳騎在她身上。陳秀芳望着他,猶豫了一會兒,接着走下台階,起到他背上。王明背着陳秀芳,邁着沉重的腳步,像陳秀芳的家“進軍”。雖然路上的積水淹到了他的膝蓋,但她毫不在意。陳秀芳看見他的衣裳被雨給淋濕,忙把傘移到了他頭上。

  又走了一段路,王明突然對陳秀芳說:“陳秀芳,對……對不起,我平時不應該跟你吵架。”“不,應該是我說對不起。其實,我們應該像這樣互幫互助。我么交個朋友好嗎?”“嗯……嗯。”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一場暴風竟盡使一對處處針鋒相對的原價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