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淅淅瀝瀝,沙沙,沙沙……雨聲越來越小,終於,雨停了。 

  我望着鋪滿了小水滴的窗戶,那麼蒙蒙,外面的世界似乎都被這些小水珠覆蓋了。一打開窗戶,哇!好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清新的 空氣迎面撲來,好涼爽! 

  我再仰頭看看雨後的天空,是那麼明朗,一朵朵烏雲都夾着尾巴走了,迎來的是剛剛睡醒的太陽公公,他笑盈盈地看着刷洗一新的大地,再看看在竹子媽媽依偎下的小竹筍,正從地下探出頭來,看看這對於他來說的廣闊的大地;柳樹姑娘正在小溪邊梳洗她那長長的綠綠的頭髮,在風的吹拂下,她的綠綠的頭髮飄揚起來,“多麼美麗呀!”淙淙的河水都驚嘆起來;剛剛路面上那花花綠綠的場景沒了,換來了一陣陣歡笑聲:看!車子飛奔過路面,揚起一浪浪水花,“媽媽,多麼好看呀!”我不禁驚嘆起來。有些剛剛用過傘的小朋友,看着小花傘上的美麗的圖畫上沾那麼多的小水珠,不禁嘟起了小嘴巴,把傘轉起來,小水珠不聽話,一滴滴的飛揚起來,落到地上,有的甚至調皮地跳到別人的身上。“呵呵,呵呵……..”多麼和諧快樂的情景呀! 

  “來呀,過來呀!”我走過我們村的籃球場,剛剛那冷清的場面沒了,呈現出一副熱熱鬧鬧的籃球比賽,多麼激烈呀! 

  突然,烏雲又回來了,遮住太陽公公的笑臉,風刮起來了。一瞬間,一幅美麗的畫破碎了,人們又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傘,籃球場頓時安靜起來了。 

  “沙沙,沙沙……” 

  我喜歡雨,可我更喜歡雨後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