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一起床,就看見風一個勁兒地吹,雨一個勁兒地下,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天似乎越來越黑,大雨嘀嘀嗒嗒濺落在地上,泛起一朵朵的小水花。就這樣的雨一下就是兩小時,中間停了一小會兒,卻引來更大的急風暴雨,“突突突突”地和我們打招呼,猶如機槍聲讓人害怕。

  爸爸被困在了家裡,不能去辦公室工作,他嘮叨着說:我討厭雨,真煩人,更不喜歡雨隨意打亂人的工作!哦,雨呀,雨呀,你快點停吧。呵呵,在爸爸的盼望中,雨終於善解人意的小了,再小了,停下了!

  哈,此時,蓄滿水的小池裡的青蛙叫起來了,洗過澡的大樹上的蟬叫起來了,小朋友們也叫起來了,和同學們邊玩邊享受着這清新的空氣了,爸爸也樂起來了,大家是不是都喜歡雨後的涼爽時刻呢?

  這是我們喜歡的季節,是小朋友們開心、歡樂、放鬆心情的時刻呢!

  三年級:liaoxingqi

您正在瀏覽: 雨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