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仰望天空,烏雲層疊層的壓抑感頓然消散。雖然還是不見蔚藍天空,但純白的霧給我的感覺不正是我想要的嗎?清新,舒暢。我不知是雨的魅力太大還是其他的某種原因,但是那已經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喜歡現在的這種感覺。大街上由於剛下着雨,濕淋淋的。走在人群中,我開始迷惘。我最不喜歡這種感覺了,迷惘是個很可怕的東西,他會帶着你走向黑暗,永不見底的黑暗!或許我已經踏進了黑暗的深淵,以至於我的膽子愈來愈小。很多次我都想走進雨中,讓雨水沖刷掉那些不開心的,但是都沒有成功。行人匆匆,我開始感到害怕。人們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奔忙着,面無表情的,我不知道我該去何方。“生活就像一場旅行,在乎的是那沿途的風景,和那個看風景的人”這個廣告詞在不同的階段讀出來的感想卻是不同的迷茫讓人找不着北,大雨卻是以落地為目標。生活很簡單,吃好了,睡好了,知足了。這也是我們老祖宗留下來的名言警句“知足常樂”,但是心靈上的缺失卻是不能夠允許人們知足的。生活中人們的慾望是以貶義來和世人見面的,但是又有幾個人知道慾望其實就是我們人們生活的目標呢?沒有了目標就會迷失自己,慾望卻是人生目標的“引導者”。或許你們不懂,但是有一天你們會明白的,我希望你們永遠不會明白。 

  廣西桂林龍勝縣畢業了的某個學生!初一:教你寫作

您正在瀏覽: 雨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