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在外面不停地下着,嘀嗒嘀嗒的雨聲組成了一首節奏豐富的歌曲。路上的行人撐着雨傘在來回走動。雖然今天雨下得很大,但不會影響我散步的心情。我覺得,雨中散步是一件十分浪漫的事情,聽着那富有情趣的雨聲,我的心情更舒暢了。

  在雨中,咖啡廳顯得更加復古,人們邊喝喝這美味的咖啡,邊享受那美妙的音樂。看到這些,我不禁浮想聯翩……

  有兩個人,在一座橋上邊打傘,邊散步。說說笑笑的走着,我看着他們的背影,心裡的情感很複雜。不知不覺,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雨中情。

  雨中的情調,是用語言難以表達出來的,雨中的味道,是要細細品嘗出來的。雨中的浪漫,是兩個人在雨中散步?還是兩個人喝撐一把傘,互相說說笑笑,彼此問候?雨中的神奇,實在雨滴的聲音中聽到一首好聽的樂曲,還是看到那形形色色的人?

  在雨中的感覺,還是有你細細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