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飽含着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飽含着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飽含着友情 

  五年級十班 姜雪晴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許多往事反映了我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但是有一件事,我記的最清楚,永遠也不會忘記。 

  叮鈴鈴,下課鈴一響,同學們收拾好書包,飛一般地衝出教室,我在後面慢吞吞地走着,就在這時。只聽見亞楠吃驚地叫了一聲:“啊!不會吧,下雨了。”我心裡喑嘆一聲:“完了,我沒帶傘。”這時候,好朋友瑩瑩走了過來說:“沒帶傘吧。瞧!我帶傘了,我們倆一塊走吧!”我高興的叫了一聲:“耶!”可一想,不行啊,我們倆走的不是一隊啊!她想了想對我說:“今天我去姑姑家,也走這條路。”於是我們倆出了校門。 

  我們撐着一把傘走在路上。因為傘比較小,所以瑩瑩為了不讓我淋濕,她自己的左邊衣服卻都濕透了,可是我卻一點兒也不知道,到了我家樓前,我高興地說了一句:“謝謝啊!再見。”當我想正要轉身上樓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不對啊!她不是去姑姑家嗎?怎麼往回走啊!我又衝進了風雨中,大聲喊着:“瑩瑩,你不是去你姑姑家嗎?為什麼往回走啊!”只見瑩瑩慢慢地轉過頭來說:“我,我我的東西在學校里,我忘記拿了,我得回去拿……” 

 不要說了,我什麼都明白了,此時此刻,雨水與淚水交織在了一起落到了地上,這個善意的謊言,使我明白了友誼的真摯與可貴。

您正在瀏覽: 雨中飽含着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飽含着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