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森林,它是動物們的家。小狐狸就在那綠樹成陰的森林裡玩耍,小鳥就在那鮮花盛開的家園裡歌唱。美麗的歌聲穿過森林,飛上了天空。有一天,有一個身穿黑衣,黑褲、黑鞋子,戴着一幅黑墨鏡的男人經過了森林,他嘴裡叼着一支煙,突然,他被一塊石頭絆在了地上,那支可怕的煙也掉到草地上。他站起來,拍拍衣服,氣沖沖地走了。

  到了晚上,一切都變了,那個煙頭引起了大火,動物們急着逃走。小鳥住在樹上,火也燒到樹上,只好被活活燒死;小兔、獅子、老虎和其它動物正準備逃走,可是着了火的樹掉了下來,壓着它們,令它們痛不欲生;其它動物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老得跑不動了,只好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來臨。等小狐狸知道這個壞消息后,飛快地跑到河對岸。看着被熊熊大火燒着森林,小狐狸便撲在草坪上痛哭。第二天,等小狐狸回到自己的家園,也不是昨天的家園了。小狐狸看見光禿禿的樹榦,也不是昨天茂盛的樹了,小狐狸非常傷心。

  小狐狸走着走着,看見一個小男孩,他給小狐狸一個重建家園的計劃書,噢,原來他是國家派來的環保使者。後來,他們的計劃開始了。那個小男孩挖洞,小鳥撒播種子,小狐狸就澆水。不知過了多少年,那個家園又變成了昨天美麗的家園了。有一天,小男孩丟下一封信給小狐狸,原來他要走了,小狐狸更加傷心了。後來,小狐狸成了環保小天使,保護着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