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宋慶齡的守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宋慶齡的守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早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學了一篇關於宋慶齡的文章:《我不能失信》。

  文章的大概是:一天,宋慶齡要到她喜歡的一個叔叔家去做客。她又想起,今天她要教她的一個同學摺疊花籃。於是,宋慶齡就留了下來。 

  我知道了宋慶齡為什麼怎麼有成就,原來就是因為她誠實守信啊!

  我對守信的理解是:答應別人辦了事,就要把它干好;如果只答應不做,那就是不守信用。有可能,你會因為不守信用失去了一份友誼;有可能,你會因為不守信用失去一份尊敬;還有可能,你會因為不守信用失去一份權力……還有還有,還有很多,你會因為不守信用失去很多很多!!!

  堅守自己的誠信,這是很難得的品格。這種品格可以給人帶來許多益處。也會贏得別人的友誼和敬佩。怎麼成為一個守信用的人,首先要從小事上做到完全誠實。當不便說真話時,也不要編造謊言,不要去重複一些不真實的流言,不要貪小便宜等等。這些方法可能是微不足道,但這是建立誠信的第一步。

  今後,我一定要遵守信用,誠實做人,不能不遵守信用。作業按時交,認真學習!我的願望是:讓全球都遵守信用!讓我們每一個人從自身做起吧!加油!加油!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籲啊!讓我們都守信用吧!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學習宋慶齡的守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宋慶齡的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