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夜,愁煞人…… 

  又一個失眠的雨夜,又一次獨自在雨中漫步,撐着我的藍色油紙傘,想着我的心事…… 

  她,我的同學。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愛她的性格,愛她的慷慨;恨她的不懂時機,恨她的口無遮攔…… 

今天,她又一次使我暴跳如雷。昨天,實習老師宣布要走的消息,全班如同霜打的茄子,垂頭喪氣,流下不爭氣的眼淚。突然,一聲滑稽的笑聲打破沉寂。是她!一瞬間,全班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目光中有責備,有憤怒,更有甚者,用憎恨及仇恨的目光斜視着她。誰知,她不但沒有收斂,竟笑着說:“你們至於嗎?這個老師教的又不好,需要嗎?”全班憤怒了,炸開了鍋。我這個班長好不容易使他們安靜下來。此時,我已經忍無可忍。沒想到,下課,她竟興高采烈的與別班同學玩去了。 

  這時,我已不知不覺來到河堤。河堤上一個身影,沒錯,是她。看見她,我轉身要走,她卻叫住我。我沒有理她,她跟過來,問我是否還在生氣。我轉身,給她一雙充滿憤怒的眼睛。我毫不留餘地的訓斥她一頓。說完我便轉身,頭也不回地走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有點激動,她是不是很生氣,明天到學校,我又該怎麼面對她…… 

  唉…… 

  雨打在油紙傘上,在我心上刻下:“秋 心”!

您正在瀏覽: 雨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