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思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風雨中的思緒

  今天下午,天突然下起了雨,而且下的不小。我躲在家裡不出門,只聽見外面嘩啦啦的下雨聲。

  那個賣饃人仍然冒雨來了。我雖然沒有出去,但我能想像出她的樣子:風雨中,她披着紫色的雨衣,雨水仍然能夠從她那秀長的頭髮上流到臉上。三輪車上載着滿滿一車熱饅頭,被一張塑料薄膜嚴嚴實實的蓋着,雖然如此,她還是打一把傘,目的是在給別人拿饃時不淋濕。這一塊地方要數她的饃最好吃,她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因此人們都愛買她的饃。

  我在家裡,聽見她在風雨中長時間的叫賣聲,心中的感情不斷的涌動,我的心中充滿了對她的同情和尊敬。她這麼辛苦,目的不僅僅是掙錢,很大程度上是對大家的服務。可想而知,如果沒有她的服務,我們的生活將是多麼不便。如果說是掙錢,她是多麼的不容易,每天凌晨四點左右,當我們還沉浸在夢鄉里的時候,她就已經起來忙碌了。她掙錢是應該的,是一些辛苦錢。

  聽着風雨中賣饃人的叫賣聲,我思緒萬千:我們每個人都要尊重勞動者,特別是尊重生活在底層的勞動者,讓他們在付出艱辛的勞動后不再感到心酸。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