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三年級三班的張爾納。我們終於等到了這次學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非常珍惜參加這次競選。常常想:“當我手舉過頭頂,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望着迎風飄揚的紅旗在廣場上飄揚,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如果,我能夠為全校和班級獲取榮譽,也能為同學盡點綿薄之力是我奮鬥的目標。為此,我時時鞭策自己,做好老師和同學們的好幫手。

  假如我被選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腳踏實地干,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動力。請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四年級:爾納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