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洗衣服很累,可是我覺得洗衣服不僅不累還很容易,這次洗衣服就證明了我的說法。 

  今天打完球后,我出了一身汗。當我大汗淋漓的回到家時,第一反應就是洗澡。洗完澡后,我閑着沒事幹就和媽媽一起洗衣服。我先把我的褲頭和襪子放到盆子里,再把盆子里接滿水,放上肥皂就開始洗衣服了。我先洗襪子,襪子有點兒粗糙,我用肥皂把這雙襪子都抹了一遍,開始搓了,很多五光十色的肥皂泡從我的手縫裡鑽出來,像很多調皮的小球在和我鬧着玩。不一會兒那雙襪子就只剩下漂清這一關了。該洗褲頭了,褲頭比襪子好洗多了,一會兒就抹完肥皂了。開始漂清了,我先把盆子里的水倒掉,又接了一盆水,把褲頭翻來覆去地搓着,不一會兒水又變成有很多肥皂沫的渾水。我又接了一盆水漂洗后才變得很清。我把襪子和褲頭拿出來擰掉水,到陽台上曬上,我看着自己洗的衣服心裡美滋滋的。 

  你們看,洗衣服不累吧!以後別再說累了。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