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3)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3)_1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報名情況----------------------------------- 

  月兒----紫涵仙子 

  玉兒----聖月琉璃 

  雲兒----火之曲 

  雪妮----冰之曲 

  小月----孤單北極星 

  小玉----1063530858 

  小雲----32314905 

  艾薇兒----露漫漫 

  米茜蘭----紫蘭香雪 

  伊麗莎----天使的淚珠 

  黑蝙蝠----無人 

  ---------------------------真假三姐妹------------------------------------- 

  三個小姐妹正準備向千年雪窟進發,可是,卻遇到了又一重危機: …… 

  “雪妮,你在這裡守着,我們去找些吃的。”“我知道了,你們放心吧!”懸崖邊的小屋裡傳來了月兒、玉兒、雲兒和雪妮的聲音。 

  月兒、玉兒、雲兒從找到的小屋裡走了出來,不一會兒,她們回來了,“你們回來了!”“恩。”又過了一會兒,忽然從門外走進來三個人,雪妮驚呆了…… 

  “你們是誰?”“這話應該我問你們才對。”怎麼回事?呀!居然有兩個月兒、兩個玉兒和兩個雲兒! 

  “你這個冒牌貨!為什麼冒充我?”雲兒1指着雲兒2問。(因為有兩個,所以我這樣叫)“你們到底是誰?”月兒1問。“我們是真正的月兒、玉兒、雲兒”月兒2、玉兒2、雲兒2一起說。“不,不對,你們是假的!”雲兒1委屈得快要哭了。 

  “怎麼,不信?那就比一場,看看到底誰才是如假包換的。”“這……”“不敢吧”“誰說不敢了?比就比。” 

  七個人來到了小屋外的懸崖邊,“你們先出招吧。”“好。”說著,雲兒1一個掃堂腿將雲兒2拌倒了,緊接着,月兒2一拳向玉兒1打去,“救命呀!”呀!雲兒2一不小心,滑下了懸崖,“不好!”玉兒1一個健步衝上前來,一把拉住了她。“啊!”月兒2打在了玉兒1的肚子上,她大叫一聲,掉了下去,“玉兒小心!”“二姐!”月兒1和雲兒1撲了上去,說時遲,那時快。如果不是月兒1和雲兒1的及時補救,也許,雲兒2和玉兒1就葬身崖底了呢! 

  月兒1和雲兒1把雲兒2和玉兒1慢慢拉上來,旁邊的月兒2感動得流下了淚水,上前說道:“月兒、玉兒、雲兒,你們真善良,如果不是你們,我三妹也許就回不來了!我是艾薇兒,這是我妹妹米茜蘭和伊麗莎。”三個小姐妹被弄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艾薇兒解釋道:“哦,我們是黑蝙蝠派來的……”“什麼?壞蛋,讓我抓住你!”雲兒氣急敗壞地說。“雲兒,別插嘴!”玉兒撫一撫身上的傷,責備道。“哦。” 

  “哦,對不起!我們是黑蝙蝠派來的,他讓我們帶上你們的面具,用來矇騙雪妮,讓她誤認為我們才是月兒、玉兒、雲兒,從而趕你們走,這樣我們就可以探聽到你們的情報了。求求你們,把我們留在你們身邊吧!黑蝙蝠有一個魔法球,可以看到我們這裡的情況,他知道我們背叛了他,一定會處死我們的!”“玉兒、雲兒,你們說呢?”“好吧,我們相信她們,把她們留下吧!”“謝謝,謝謝,太謝謝你們了,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救命之恩的!”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孵化精靈蛋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3)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