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媽媽洗衣服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莉  

  今天早上,我不知是怎麼了,突然對洗衣服產生了很大興趣,我對在洗衣服的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洗衣服吧!”媽媽邊笑邊說:“好!”就這樣我開始洗衣服。

  我先把乾衣服浸濕,接着把濕衣服放在刷衣服磚上,攤平,然後,再在濕衣服上放上洗衣粉,用刷子使勁地刷衣服,刷了一會後,再把衣服放到水中搓一下,擰乾,

  就這樣,一件衣服就被我洗完了,當然,如果發現從衣服中搓出來的水仍然是很髒的話,還可以繼續再放到水裡搓一次,直到搓出的水乾淨了為止,只有這樣,衣服才會被洗得乾乾淨淨的,就這樣依次類推,我又洗了下去,我一共洗了六件衣服。

  雖然,我洗得非常勞累,但是我很高興,媽媽還特意獎勵了我。可是我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看到媽媽每天早上都辛苦地洗衣服,我想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媽媽稍微輕鬆一些,也能培養我的自理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