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洗衣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洗衣服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李淑婷

  今天是星期六,我很早就起床。我吃好早飯閑着覺得無聊。這時我看到媽媽正在洗衣服。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洗衣服,好嗎?”媽媽說:“好呀,小孩子學洗衣服,將來能夠獨立生活。”我聽了非常高興。

  我先拿來一隻小板凳,一屁股坐了下去。我說:“媽媽,你看我先洗什麼好?”媽媽說:“你就先洗你自己的襪子吧!”我說:“好!”媽媽又說:“洗襪子時注意腳跟和腳尖的地方,那裡最臟。”我說:“知道了。”我拿起襪子擰個半干,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在襪子上打肥皂。我在兩端打上許多肥皂。然後,我用雙手搓。搓了不一會兒,襪子上出現了許多肥皂泡沫。接着,我攤開襪子看到還不幹凈,就說:“媽媽,怎麼襪子洗不幹凈?”媽媽說:“你要多搓洗一會兒,還要用力一點。”我連連點頭。果然,不一會兒,臟襪子被我洗乾淨了。

  我看到自己也能夠洗襪子了,非常高興。接着,我拿去媽媽的短褲想洗。媽媽用疼愛的目光看着我說:“這件太大了,你還是洗襪子之類的小物件吧!”我說:“好!”我很快把所有的襪子都洗了一遍。這時,媽媽還沒有洗好。她看了看我洗的,覺得比較滿意,就對我說:“現在,可以學洗褲子了。洗褲子要注意最髒的地方是褲管,你可要仔細一點。”我自豪地說:“行,我會。”於是,我又拿起一條短褲洗了起來。我在褲管的地方多打了一些肥皂。然後,我又用雙手搓。我搓了一下,往水裡面浸了一浸,又搓了一搓。終於,我把褲子洗乾淨了。我高興地說:“我會洗衣服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學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