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七色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4年級3班 祁美曉 

  花園裡有各種各樣的花,有菊花、有桃花、有牡丹花,還有珍貴的蘭花......最美麗的花當然要數我了。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有七種顏色的花瓣,黃、藍、紅、綠、紫、橙、清,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實現一種願意。 

  我在電視里看到非洲的孩子們吃不飽、穿不暖、沒有地方住。他們個個瘦得好像連骨頭都能看得到。我豪不猶豫地撕了一片黃色的花瓣說道:“讓非洲的孩子們有吃的有穿的有住的,讓他們也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菊花姐姐說:“現在好多人都得了嚴重的疾病,多可憐啊!”聽完菊花姐姐的話,我又撕下了紅色的花瓣說:“快讓所有躺在病床上的人們好起來吧!”話剛落,紅色的花瓣變成一道紅色的光芒飛走了...... 

  我撕下藍色的花瓣說道:“讓一顆顆倒下的樹木重新站起來吧!”藍花瓣變成了一道藍光飄走了。一顆顆樹木站了起來,沙漠變成了綠州,好像綠色的海洋。 

  我越來越丑了,不像以前那樣美了。我想應該把我整個的生命奉獻給人們。我撕下綠色的花瓣說道:“讓渴望讀書的孩子都能夠背上書包,走進學校,”綠色的花瓣變成了綠色的光芒消失在我的眼前。現在不管在哪裡都建起了一座座嶄新的學校,都能聽到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 

  我馬上就要枯萎了,剩下的幾片花瓣隨着風兒飄落了下來,我急忙叫道:“讓世界永遠美麗!”說完這句話我變成一陣風飛走了。 

  明年春天,我還會開出許多的七色花幫助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