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版七色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七色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版七色花 

  自從珍妮有了七色花以後,珍妮非常高興,因為她要給人們做事。 

  有一天珍妮在電視上看到了我國南方地區有雨雪冰凍災害的時候總想幫一幫災區的人民。於是珍妮拿起七色花把一片黃色的花瓣撕下來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那些冰雪融化,讓道路暢通吧!”珍妮的話剛說完就聽見打電視上說在中國的南方地區的冰雪突然融化了!珍妮很高興因為她幫了災區的人民做了好事。 

  當珍妮又從廣播上聽到全球糧食緊缺的消息時,珍妮還想幫一幫人類,讓人類不能再飢餓於是珍妮又撕下來一片紅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沙漠變成農田吧!”轉眼間酷熱的沙漠就變成一片片農田,而且這一片片農田之間還有一些小房子讓農民去住。珍妮又高興起來因為她這次是幫了人類。 

  當珍妮看到全球能源大漲的時候珍妮就知道地球上的能源快被開採完了,珍妮想了想地球媽媽,然後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能源恢復吧!”珍妮的話剛說完地球的能源就跟人類還沒有開採的以前一樣多。 

  珍妮去北極旅遊的時候,一頭北極熊向珍妮訴苦說“因為全球變暖我們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少了。”珍妮很同情它於是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北極不再融化吧!”這時北極熊高興了,因為北極不再融化了。 

  當珍妮去野營的時候看見了滿地都是垃圾,珍妮很噁心,於是珍妮趕緊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時世界上的垃圾消失吧!”地上的垃圾立刻不見了。 

  一天珍妮在大街上走着,看見這裡的樹種的太少了,珍妮想這的樹多起來,於是珍妮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的樹多起來吧!”一眨眼樹就多了十倍! 

  隨後珍妮又聽到中國汶川發生了地震,當珍妮看到一片片廢墟時,珍妮又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房子重建起來吧!”話剛說完房子就重建了起來。 

  珍妮低一看七色花,一片也沒有了,可是珍妮還是很高興,因為珍妮用七色花給世界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新版七色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