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能讓我的七個美好的願望都實現。七色化色花有七種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也有七片花瓣。每一片都能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只要你是撕下一片說:“飛吧,飛吧我要”就能實現一個願望。

  我第一個願望是讓整個世界和和平平,沒有戰爭,沒有硝煙,讓那些逃難的人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這整個世界和和平平,沒有戰爭,沒有硝煙,讓那些逃難的人過上美滿幸福的生活。”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讓整個世界沒有壞人只有好人,讓邪惡的心永遠消失,讓一顆善良的心在你心中。我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整個世界上沒有壞人只有好人,讓邪惡的心永遠消失,讓一顆善良的心在你心中。

  我還有許多願望,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說了,總之我的願望只會整個地球變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