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母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 學校

  白沙鎮符處小學

  五年級符攸高  輔導老師:宋鵬

  我乘坐着時光飛機,來到了20年後的世界。這時候,我正在北京發明所,是一名發明家 。這幾天放假,我便做着瞬間轉移飛機,以1000000000一秒的光束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故鄉——符處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去看看我的母校。

  我剛來到母校,就被它的美麗給怔住了。完全不懈於北京的小學。

  一條筆直的“超級軟棉路”呈現在我的眼前。直伸向教學樓,那可神奇了!軟綿綿的,一路踏上去,就像在水上漂走,正如“輕功水上飄”。夏天走過去,冰涼涼,舒服極了;冬天走過去暖烘烘的,讓人感覺那就是溫暖的春天。咦?坐在那邊的是誰?怎麼樣子怪怪的?我便回頭看了學校的電腦顯示,得知他是來自“DNA”星球的,怪不得那麼陌生!我走過與他進行交談。我向他問了小小的變化情況。他告訴我,學校的變化可大了,只有我用眼睛才能體會,語言是表達不了的;他還告訴我,他是慕名而來的。我向他找他的老師在哪,看看還是不是宋老師教他。他很樂意地告訴了我。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他的老師。啊,怎麼不是人當老師?噢,經我了解,這是一個電腦與機器人的人工超級完美合體,結合成一個高智商的機器老師。那些人工教師只要在他們的腦子中輸入程序,他們就會出色地完成。學校也非常環保,處處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看不見一點兒紙屑。

  啊!美麗的母校,你太令人神往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