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許多往事如同沙灘上的腳印,當海浪捲來的時候,便消失無蹤,而有些往事就如海底的珊瑚叢,永遠鮮亮。其中有一叢珊瑚最大、最美。

  記得那一天,我一來到學校就見同學們都圍着我的好朋友張奕軒,我很好奇,她們在幹什麼呢?我走過去一看,“哇!這隻鋼筆真漂亮啊!”我大聲讚歎道。張奕軒對我說:“那是,這可是我媽媽從北京帶回來送給我的!”“哇,難怪這麼漂亮呢!”“是呀,我要是也有一隻就好了……”大家紛紛議論起來。“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大家才各自回到了座位上。

  中午,我來到學校,同學們都跑過來問我:“張婧雯,你看沒看見張奕軒的鋼筆?”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什麼呀?”“張奕軒的那支鋼筆不見了,你看沒看見呀!”同學們解釋道。“哦,可是我沒看見呀!”我回答道。同學們聽到我的回答后,失望地走了。我跑到張亦軒身邊問她:“怎麼回事?”張奕軒失落地說:“我的鋼筆不見了。”“什麼?”我吃驚地問道。她接著說:“我中午到校后,打開文具盒,發現筆不見了。”“是不是被偷了?”旁邊一個同學猜測到。“有可能!”同學們都同意這個猜測。但同學們中午一放學便都走了,沒有人有時間去拿那支鋼筆,只有我中午在教室等媽媽來接我。於是,同學們都說是我偷了,我百口莫辯。當老師走進教室后,同學們才停止了議論。

  放學了,我逃也似的跑出教室,路邊的樹葉沙沙地響着,好像在為我被冤枉而傷心。“轟隆!”打雷了,接着“嘩啦”一聲,大雨傾盆而至,好像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是的。我飛奔回家,把自己鎖在房間里 。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張奕軒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張婧雯,對不起,昨天我把筆夾在語文書里了,回家做作業才發現。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我原諒你。”我回答她。同學們也紛紛向我道歉,說昨天下午不應該那樣說我的。我說:“沒關係,事情已經真相大白了,大家也不用道歉了。”

  回家的路上,我高興極了,我看見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也在為鋼筆事件真相大白而歡歌。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同學之間難免會有誤會,不能通過猜測判斷一件事,否則會失去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