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一件事 

  四(4)班 薛雯軒 

  成長中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我心頭閃爍着。其中,有一顆星星,它又大又亮,因為那裡面有一件我至今難忘的事情。 

  在我四歲的時候,爸爸不知從哪裡弄來了一輛自行車,說是讓我學騎自行車。那時我還以為騎車有多麽簡單呢。誰知剛做上車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於是我就坐在地上又哭又鬧:“哇—哇—,我不幹了,我不幹了,我不要學騎車了,哇—哇—!” 

  爸爸見狀,就對我說:“別灰心,萬事開頭難嘛,哪能遇到一小點兒困難就退縮呢?幹什麼事都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呀!”我聽了爸爸的話后,覺得也有道理,於是就站了起來,重新開始騎自行車。 

  剛開始我不敢蹬,只是腳在地上走着,讓車子慢慢地向前進。慢慢的,我開始蹬了。為了以防萬一,我讓爸爸在後面扶着我。騎上之後,嘴裡還一直嚷道:“爸爸,千萬扶穩了。可別讓我摔倒了。”爸爸在後面應了一聲。可誰知道,當我已經蹬了有五六米的地方的時候,回頭一看,爸爸卻沒有扶着我,我心裡一害怕,就又摔了一個四腳朝天! 

  爸爸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扶起了我。我生氣地說:“哼,你不講信用,我不理你了。”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凡事要相信自己,要戰勝自己的恐懼心理。再說了,爸爸又不能一直扶着你,難道等你長大了,要騎着自行車去上班的時候,爸爸還要扶着車子再後面跑嗎?”我被爸爸的話逗笑了。於是我把自行車扶正,又做了上去,開始慢慢的蹬了起來,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可得心應手多了,不一會兒就學會了騎車。 

  這件事使我至今難忘,因為它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這顆星星將永遠在我心頭閃爍着,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