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母校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母校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當上科學家的我,來到小時侯的城鎮,來看我的母校了。

  剛踏進校門,眼前的景象讓我驚訝不已。母校經過20多年的改造,一切都變了。樹陰下,一張張木凳似乎是專門為學生設計的。下課了,同學們在樹下睡個覺,所有的疲勞立刻煙消雲散。沿着小道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個寬大的人工湖,真是美極了!湖邊的草地上開滿了鮮花,吸引了很多蜜蜂蝴蝶。早晨,同學們可以坐在湖邊的船上,游湖晨誦。

  在人工湖旁,我看見了一輛輛自動纜車,我便乘着纜車來到了教學樓頂樓——太空田園。遠願望去,太空田園像衣服一幅添滿了五彩斑斕的圖畫,在一畝畝的營養土上:四色辣椒和彩虹青菜擠在一塊兒,巨大的冬瓜,渺小的迷你南瓜……好一派田園風光。

  我來到一間教室。咦!怎麼老師沒來啊?而且講台桌也沒有,黑板也……突然,同學們面前的電腦上出現了老師慈祥的面孔,原來這裡已經全部實現了電化教學。通過電腦,同學們隨時都可以和老師通話提問題等,然而老師也可以控制每個同學的玩遊戲時間,當然,每個學生的成績也是棒棒滴!

  我不由得讚歎,母校,你的變化真大啊!

  樂城鎮建設路小學四(2)班四年級:鄭雨田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母校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母校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