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常州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大姨娘、大姨丈、妹妹、舅舅和舅媽一起去常州恐龍園玩,那裡有:立體電影、摩天倫、寶貝團團轉……

  其中,一個立體電影嚇死我了,演到鯊魚的時候鯊魚就象擺在我面前似的,我的眼睛是一閉一睜看的。上面人漱口吐口水的時候都吐到我臉上了。電影上下雨,這裡就下雨。真好玩,嘻嘻!

  我爸爸玩了好多轉圈圈東西,其中,最怕的一個東西是:能把人轉到天上的那個,連我舅舅都怕,我舅舅說:“飛上去心就上去,飛下來心就甭的一下掉下來,”

  我姐姐說:“她旁邊還做着一對情侶,飛上去了腿還遙遙說:“好浪漫。”

  我還拍了好多照片有:我的全家福、姐姐的全家福、妹妹的全家福還有幾個單人照片。

  12點多的樣子,我們去游泳,那裡有兩個游泳池,我玩的可痛快了,我還會悶水呢!

  19點多的樣子,我們去泡溫泉,泡的舒服極了,泡過了洗個澡,我洗的可乾淨了。

  要回家了,可是我還想玩一會,已經到晚上了,我不得不回家。

  新生中心小學四年級:熊雅楠

您正在瀏覽: 常州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