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常州之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之行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恐龍園,栩栩如生的恐龍塑像映入我的眼帘。穿過了一片熱帶雨林之後,我們來到了小鳥表演場。只見馴鳥師拿出了一隻紅金剛鸚鵡和一隻白鸚鵡。據說,它們也要參加奧運會,所以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奧運選拔賽。比賽的奧運項目是騎單車。“預備,開始。”隨着馴鳥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白鸚鵡似乎不停馴鳥師的話,一直處於低迷狀態,紅鸚鵡一鼓作氣,一路領先,一句奪魁,穩獲奧運的入場拳。走過煙雨迷濛的鏈橋,來到了“穿越侏羅紀”。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輪到,可見人氣之高!乘上開往“侏羅紀的班車”。穿過了一條流淌的小河,“嘩——”一片水花,濺進了我們的船里。“班車”慢慢前行,不一會兒鑽進了一個山洞。“嗷——”一陣恐龍的咆哮,一個個體型碩大的恐龍伸頭探腦,時而電閃雷鳴,時而火山噴發。我嚇得雙手緊緊的抓住扶手。剛緩過神,“班車”已到達了最高點,“啊——”一陣尖叫,只有風聲在我耳邊呼嘯而過,一個浪頭打過來,我才知道剛從幾十米的高空滑翔兒過。一切有驚無險!

   夕陽西下,我背着重重的行囊打道回府。轉頭再看你一眼,我心裡默默的說著:“別了常州,別了恐龍園。若干年後再來一睹你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常州之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之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