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我的榜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我的榜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個子一般,身材一般,長相一般,家境一般,學習第一。走在大街上,除了她那紅得發紫,令人羨慕、嫉妒的成績外,就沒有什麼值得引人注目的地方了,但仔細看,她卻有着一顆太陽般熱情、無暇的心靈。她就是我心目中的榜樣。 

  記得有一年分班,我和她分到了一起。開學的那天,我因在操場上玩,竟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急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因為一學期將近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書丟了怎麼辦。 

  第二天早讀課時,我佇立在課桌前,獃獃的望着黑板出神。這時,她似乎發現了什麼,伸出了援助之手,關切的詢問道‘怎麼啦。’說吧,跟別人素不相識欠人情,不說吧,又悶在心裡。哎呀,算了。她是組長,就當是思想彙報‘語文書丟了’。‘( ⊙ o ⊙ )啊!書丟了。’對方現出了驚訝的神情。接着,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復。不知她葫蘆里賣了什麼葯。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書給你以後別再毛手毛腳的了’。‘( ⊙ o ⊙ )!什麼給我’。這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個和我沒什麼交情的人竟然會將書給我。太難以置信了。‘什…么…,什麼,你真的要將書給我,沒搞錯吧,書給了我你怎麼辦。’我半天才吞吞吐吐的擠出這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她自信的說。‘那今天怎麼辦。’‘合看’。於是我倆便認真的開始早讀了。 

  上完最後一堂課,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將書悄悄的塞進她的書包。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打開書包,那本書竟然工工整整的躺在書包里。我的眼濕潤了。 

  第二天早讀課時,她拿着一本舊書在讀。下課後,我打開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破,書腳也皺了。我要跟她換過來,她不肯,說‘沒事兒,能看就行了’。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強烈的情感所堵住…… 

  聽到這裡,你一定很想知道她是誰吧,其實,她就是我現在的好朋友----戴冬葉。她的美好品質,永遠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我的榜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