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富華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華一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高速路上的一路奔波,今天我終於到了富華遊樂園。一到停車場,就看見人山人海的人把售票處堵了一個水泄不通。

  我爸爸買好票,我們就進來了。剛剛一進門就看見了富華的標誌性建築————古城、過山車。

  我玩了富華的所有東西,但其中讓我難忘的是——激流勇進和5D電影。

  激流勇進是一種水上娛樂項目,我們坐着小木船滑到了4米高的高處盤一個圈便從4米高的地方滑下去非常驚險,而驚險后的獎勵是在炎熱的中午濺到你身上一身水讓你感覺清爽無比。

  5D電影也很好看,我們排擺上5分鐘的隊的時候終於進去了這個故事是個小海龜的故事,這個故事簡短卻讓人難忘。這部電影有着3D的立體感、4D的感覺和5D的現實感。

  天色不早了,我們一家人高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富華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華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