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約寨寮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寨寮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跋山涉水,來到九珠潭瀑布前,我不禁被她的美驚呆了。這裡的瀑潭堪稱寨寮溪的一絕。

  瀑布真像一條蛟龍飛騰而下,聲如雷鳴。濺起的水花滴落在我們身上,使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神清氣爽。踏着石子路,我們圍着湖水暢遊,一路上山花爛漫,山草吐翠,野果飄香。身處這樣的美景之中,我們陶醉了。難怪有“寨寮歸來不看潭”的美譽。

  “集合了,集合了!”導遊搖着旗子在召喚。我們在家長和導遊的組織下,秩序井然地上了車。

  我們又來到渡夏村,在這裡,我們體驗了親子活動。在拔河比賽中,我們展現了男子漢的氣概,輕輕鬆鬆地贏得了比賽。在“水果蹲蹲”的遊戲中有幾位同學出了不少洋相,引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

  最後,我們遊覽了活字印刷村,在村口留念的集體照中,留下了永恆的微笑。

  我希望若干年當我們都長大以後,還能有機會再次相約歡聚在寨寮溪。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蔡承軒

您正在瀏覽: 相約寨寮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寨寮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