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約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8年8月8日,這是萬眾期待已久的一天。無論是男、女、老、少、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都在“鳥巢”相遇。你瞧!站在門口的奧運志願者用標準、流利的英語歡迎外國觀眾:“Hello. Welcome to China”。“Hello……”啊!開幕式開始了,巨大的火炬台上的聖火熊熊燃燒,大家歡呼雀躍。開幕式過後,第一場比賽在“鳥巢”舉行。 

  第一場比賽就是110米跨欄。你看!劉翔英姿颯爽地站在跑道上,發令槍一響,劉翔如同離弦的箭一樣奔跑,以12.75秒跑到終點,再次打破世界紀錄,獲得冠軍,我們高興得跳起來,整個賽場洋溢着歡笑聲,就在同一時刻,喜訊一個接一個傳來了:邢傲偉在體操賽中得到第一名,何可欣在高低杠的排名中,站在了冠軍位上,吳鵬在游泳比賽中得到了金牌,還有…… 

  “鳥巢”里歡樂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與它遙遙相望的“水立方”,也舉行着激烈的比賽。我們走進“水立方”游泳館,好像來到了一個水的世界,給人女性般的柔美。這裡正進行着跳水比賽,我國跳水名將郭晶晶,在比賽上大顯身手:她鎮定自如地站在跳板上,觀從大聲地呼喊:“郭晶晶!加油!”“中國隊!加油!”只見郭晶晶深吸一口氣,抬起雙手,輕輕一躍,在空中,她打了幾個360度的圈,再筆直地插入水中,水花像一朵白蓮似的。最後,她以滿分10分技壓群雄勇奪冠軍,觀眾席上飄揚着五星紅旗。接着,田亮、楊景輝獲得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板第一名;勞麗詩、李婷以優美、標準的動作,冠軍又拿到手;蛙泳高手羅雪娟不愧是蛙泳王,又一個金牌夢實現了! 

  我們是中國少年,我們為國家而自豪,為奧運而驕傲。我們要弘揚奧運會的頑強拼搏、不屈不撓、永不言敗、催人奮進的奧林匹克精神。為自己定下的目標而努力奮鬥。讓我們一起為奧運創造一個輝煌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奧運會的宗旨做出貢獻,讓我們一起為奧運會增光添彩吧! 

指導老師:余貴先

您正在瀏覽: 相約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