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穿了我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穿了我的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安莉是一個腳有殘疾的女孩,她恨上帝,給了她這樣的腳,一天,媽媽給她買了一件粉色的套裙,她偷偷地穿上,覺得自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但是她不敢出去,整天把自己關在發霉的屋子了。

  安娜是安莉的姐姐,她看見自己的妹妹這樣自卑,她很難過。

  一天,安娜偷偷拿走了安莉的衣服,被安莉看見了,安莉想知道姐姐要幹什麼,於是躲了起來;她看見姐姐換上了那件裙子,走進了大院,學着安莉一瘸一拐的樣子,她和人們打招呼,給人們唱歌簡直像一個天使。

  有一天,姐姐叫她穿上那件裙子,出去走一走,人們紛紛把好吃的、好看的都給她,有些人說她就是這裡的天使。

  她終於明白了,那個天使不是她,而是姐姐,是天使穿了她的衣服。

  四年級:計茜茜

您正在瀏覽: 天使穿了我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穿了我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