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發明一樣東西——多功能的衣服。

  我之所以要發明多功能的衣服,是因為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難——下雨天的時候,衣服會淋濕;有的人還想讓它發出香味;有的人希望它防寒……

  我發明的衣服後面有一個自定顏色的翅膀,在腰間的部位,有幾個功能鍵,分別是:紅色鍵,你一按下它,它就讓翅膀動起來,並且,胸部會出現一個方向盤,你就可以控制它飛到某個地方。你按一下黃色鍵,衣服就會自動清洗,變得乾乾淨淨。你想按藍色鍵,衣服就會散發出香味。還有一個粉色的按鍵,你按下它,頭頂上就會出現一把傘,為你遮雨,遮陽。你口渴了,你可以按一下紫色建,會有一杯水出現在你的眼前。最後一個鍵是綠色的,按他一下,面前就會出現一個屏幕,你用手按一下,衣服就會變色,大小隻要你說一聲,就會自動調整。

  這就是我發明的衣服,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也希望給大家帶來方便和快樂。

  四年級:郭一彤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