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繩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繩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學校每年都要舉行一次大繩比賽 ,今年當然不例外,而且比賽時間就是今天。比賽之前,我們班幾乎所有人都會到比賽選手哪裡,說一聲“加油!”,然而比賽選手們卻有些擔心:五年八班很厲害的,在我們跳10多個時,他們就跳了40多個,而且代表學校參加了道里區的比賽,獲得了第一名。不過大家說:“我們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經過的訓練也不少,我們一定會儘力的,爭取打敗八班!”老實說,我認為我們班一定能贏,因為我們班同學刻苦訓練,不驕傲,不氣餒,每個同學都如此,勝利不屬於我們,還能屬於誰呢?

  跳大繩比賽開始時,觀眾同學都非常緊張,大家靜靜地等待着抽籤決定比賽順序,終於,抽籤結果公布了,五年二班先來跳,五年二班隊員上場時,現場的同學都不理睬,也不知為什麼,他們一開始跳現場就熱鬧了,“漏油!”“壞、壞!”“贏了才怪!”“千萬別贏啊!”等聲音不絕於耳,我很奇怪,為什麼要詛咒他們呢?結果他們班跳得不多也不少,大約30幾個,第二個就是我們的班級了,我們班這裡沸騰起來,大家拚命地喊“加油加油!”“爭取奪冠!”“我們班一定贏!”場上的選手一個個信心十足,不斷向場下的觀眾揮手致意。裁判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參賽的同學就努力地跳起來,王思遠的爸爸在一旁指揮大家,通過調整,整個隊伍配合完全默契,幾乎是一個人在跳,堪稱整齊劃一,我們在場外緊張地看着,40、50、60、70,啊!我們班突破了七十個!這時場下一片寧靜,大家都吸了一口涼氣,到87個時,有同學一不留神絆了下繩,壞了!大家都嘆了口氣,因為我們還可以跳得更好。這時裁判老師宣布成績,運動員退場。儘管離得很遠,我還是可以看見運動員們頭上晶瑩的汗珠。比賽我們班獲勝。這時全班的同學都跳起來啦!“耶耶耶!太好了!”運動員們更是高興,大家擁抱在一起,為比賽的勝利而歡呼雀躍。

  回到了教室,老師對大家說:“這次比賽的勝利,與大家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正是有了大家刻苦訓練,才能有今天的勝利。老師祝賀你們!”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大繩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